一個偶然的機會得知桃園農業博覽會的消息,昨天就抽空去看了看。桃園農業博覽會位於桃園市新屋區東興路二段888號,園區很大,知識性趣味性休閒性兼具,適合一家老少或親子同遊,值得安排一天時間在桃園農業博覽會園區內享受休假享受慢活。

  遊玩一天總結出的好康都在這裡:

  第一:514日前為試營運,免門票。

  第二:桃園高鐵站、楊梅後火車站、永安漁港、桃園科技工業園區及桃園各區公所都設有免費接駁車搭乘點。

  第三:園區附設兩個免費停車場,讓您再次省荷包。但是園區周圍仍有許多當地居民搖著旗子招攬生意,停車每次100元,很多遊客不知有免費停車場,都停在居民收費的地方或離園區很遠的路邊。

  第四:園區還有一項很貼心的服務-遊園車,514日前也是免費搭乘,共有四個上車點,分單線雙線行駛相同路線但停靠不同站點,單線停靠13號站,雙線停靠24號站。

  第五:米食文化區(設遊園車4號站點)有試吃米飯投票摸彩活動(獎品為白米一包),12點統一開飯,可以一次性試吃十多家來自桃園各區生產的好米。我票投給了大園區的米,因為米飯裡有我喜歡的芋頭香,但是沒抽中獎。

  第六:米食文化區還有最傳統的爆米香請大家試吃,園區廣播都會提醒大家時間。

  第七:米食文化區還有免費米食DIY活動,需排隊參加。

  第八:遊園車2號站下車為美食廣場,裡面有非常多家各式小吃(需付費)。

  第九:原民造屋區也有免費手工藝品DIY活動,需報名參加。

  想要去逛逛嗎?那就趕快抓住514日前免費的機會去走走吧!

詳細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: http://agriexpo.tycg.gov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