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前找住宿,杭州花了我最多時間,主要在"携程"上設定好條件搜尋,再看網友評價,好不容易找到了這間今年剛開業的栖霞湖舍飯店,主要看上了他們的特色早餐,再加上設備新也是一大誘因,本就找到累了,看到這一間馬上網上刷卡下定。

  從照片上看飯店是一棟三層樓建築,以為沒有電梯,所以我們訂的是一樓的客房,到了現場才知有電梯。

IMG_0058.JPG

先看看飯店大廳裝潢及陳設,簡約但有質感,散發清新雅緻氣息。

IMG_0052.JPG

IMG_0051.JPG

  客房內的陳設也是很好的,整體色調經過設計,搭配得很好。

IMG_0008.JPGIMG_0014.JPG

 

  但是電話線故障,電視機搖控也是壞的,WIFI也連不上,害我一晚上跑了多次櫃台,且我們住的是離櫃台最遠的房間,跑得服務人員都不好意思了。

房間不大,够用就好.床不軟不硬,是我喜歡的,床上用品及擺放也不馬虎,足見設計者的用心。

IMG_0015.JPG

  只是房務人員有些粗心,床單不太乾淨,但房間櫃台間來回走了多次我也不好意思了,當時時間又晚了,就沒要求換,合衣而睡吧,新的問題又來了,房間外面大型機器哄隆哄隆吵整晚,第一晚完全沒睡好,第二晚要求換房間櫃台說都訂满了沒法換,只好再忍一晚,但床單給換了。

最講究的是茶水杯具組,有3種,很有質感是不是?

IMG_0010.JPGIMG_0020.JPGIMG_0019.JPG

  茶包不是常見的傳統碎茶包喔,是龍井茶茶葉喲,很香很好喝。從小的細節來突顯當地特色,這也是酒店的特色,細微之處更顯示出經營者的用心。

 

IMG_0018.JPG

  不但有小冰箱,冰箱裡還有免費的飲料呢!且不是隨便低價的東西喔,還大器的一次放4瓶,雖然我不喝飲料,但店家的用心我們還是明顯感受到了.

IMG_0027.JPG

  最特別的是洗浴組,除了品種多,更講究質感及檔次,洗髮乳.護髮乳.沐浴乳竟都是歐舒丹的(真假不知),牙刷梳子還是木柄的,上面都有店家的logo。照片忘了拍.

  連拖鞋用料都很好,很好穿,只是顏色怎麼看起來怪怪的,雖然這是飯店的主色調,但若加上logo相信很多人一定帶回家穿,這樣店家也減少了很多垃圾不是嗎?如果只穿一兩天就丟掉太浪費資源了.有網友說店家還有提供兒童拖鞋,看照片鞋上有卡通圖案,如果全部都有多好!希望很多地方都細心的店家能注意到這一點.

IMG_0022.JPG

  被窗外的機器聲響吵了一夜的我早上不想起床,想想今天要去遊西湖,只好去吃早餐了.

雅緻的用餐環境

IMG_0061.JPGP_20170327_080248_vHDR_On.jpg

前篇提到過豐盛的早餐是這家店的特色之一,接下來用照片帶大家先睹為快!

IMG_0044.JPGIMG_0045.JPGIMG_0038.JPG

IMG_0030.JPG

IMG_0031.JPG

IMG_0032.JPG

IMG_0033.JPG

 

IMG_0034.JPG

IMG_0036.JPG

IMG_0047.JPG

IMG_0037.JPG

IMG_0040.JPG

 

IMG_0046.JPG

 

這一區的小籠裝食品很像港式茶飲,我只拍照,不好意思都去打開.

IMG_0028.JPG

還有廚師現煎荷包蛋,現煮麵或餛飩,旁邊有幾種配料可自己配.IMG_0042.JPGIMG_0041.JPG

這是我和老公的早餐

IMG_0048.JPG

  悠閒的吃過早餐,老公去跟櫃台協調換房間,我趁機欣賞了一下飯店周圍,這是向馬路一樓客房的陽台及庭院,悠閒又好有情調,這才是渡假的感覺.

 

IMG_0059.JPG

IMG_0057.JPG

  上面照片主要是酒店的公共庭院,但畫面右側晾曬衣物的方法好特別,難道這也是這裡的特色,因為這種方式在這條巷弄裡很普遍.

IMG_0056.JPG

P_20170327_095805_vHDR_On.jpg

10點多了,趕快去西湖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