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池上伯郎大道華鼎自行車出租

  來台東怎能不來池上伯郎大道朝聖,到伯郎大道當然要暢遊那條金城武來過的筆直田間大道,在金城武樹下坐坐,摟著那雙大茶壺拍張照,再在大道上拍上幾張跳拍。但進入伯郎大道之前最首要的是先租台腳踏車,我們自然也不例外,出發前我已經找好資訊,朋友介紹一定要去位於台東縣池上鄉新開園37號的華鼎租車行,說他們家規模很大,價格公道,服務好。

  華鼎很好找,距伯郎大道入口約200公尺,真的規模大,馬路兩側都是他們家的範圍,空間很大,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免費停車,且不用擔心沒地方停。華鼎出租的自行車有非常多種,淑女車,協力車,電動自行車,二人四人六人車都有,還有很多造型可愛的篷車等,真的品種多又齊全,且車子都很新很好騎。重點這家租車行的老闆娘年輕漂亮,健談又親切。來池上伯郎大道記得一定要來華鼎租車喔!版主真心推薦!

  華鼎自行車出租地址:台東縣池上鄉新開園37號

         電話:0963-012-258

       營業時間:08:00~18:00

20181220_152917.jpg

20181220_153019.jpg

arrow
arrow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